2011年9月21日下午8:22
女藝會的好朋友們 很傷心的告知消息~~ 香君在幾個小時前到另一個國度了 請為她祝唸 希望她放心喜樂的在另一個世界生活~~ mali

Dr Elsa Hsiang-chun Chen 1969 - 2011

請留下ㄧ些話語 讓我們一起緬懷香君
Remembering Elsa: Share Your Memories & Condolences

2011年10月11日

憶香君 by 阮啟民 2011.10.10.

感謝大家今天來送別香君,1010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日子,不僅今天是香君的生日,23年前的今天就是我幫香君舉辦她20歲的慶生會。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在那個時候香君許下的願望之一便是要成為一位學者,研究她所喜愛的藝術史。 香君當時候的心願也成為了我一直以來守護與努力的目標。

我跟香君是大學的同班同學,與香君相識24年,結褵15年以來,我看到香君真的是用心深刻的過著每一天,有幸能與香君一同經歷過人生大大小小的事情,而香君也順利的從澳洲、英國完成了她的碩士、博士學位並於UCLA、高師大、陽明大學任教。 感謝在這些歷程中指導香君的老師以及香君所教導的學生們,你們帶給香君在學術研究上最大的支持與成就。

香君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從小就離家在外,除了家人,她更重視朋友。  香君總是為著對方著想,總是帶給大家正面與熱情的溫暖,對於她所經辦的事情總是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感謝來自明道中學、台大同學、女藝會、藝術界朋友以及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對香君的關心與愛護,香君總是念著哪一位朋友曾經幫過她什麼忙,並總是想要更多更多的回報回去;香君是這樣一個溫柔善良卻又堅強獨立的人,她永遠都是將像春風般的笑容帶給她周遭的人,卻不願造成別人的困擾與麻煩,堅強的自己默默承受著一切困難與苦痛。

今年以來,香君飽受病痛之苦,但她是個勇敢的生命鬥士,自己承受病痛而把歡樂與笑顏帶給大家並積極的為他人代禱。 感謝細心照顧香君的成大、榮總與馬偕醫院的醫護團隊,特別是香君的看護BYA,與來自教會肢體的弟兄姊妹,你們就像是天使般守候著香君。 香君臥病時幾次的跟我說,她已經放下屬於世間的勞煩,得著來自天父的安慰,感謝主!我相信現在香君正安息主懷,我們也約好將來還要再相見。

最後,我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記念香君,十月初當我收到國藝會的通知說香君的論文以及作品集獲得出版補助並確定要出版成書,我知道這些年來心心念念的願望可以卸下了。 同樣也是在今天這個日子我要立下另一個願望,就是要讓香君跟我所愛的棠棠得到加倍的愛並且快樂的成長。我也深信香君溫柔的話語與堅強的精神會像落在地裡的麥子,永存在我們大家的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